摘要:咖啡会减少怀孕几率!喜欢逛星巴克的MM们注意了,近日来自荷兰内研究人员公布了一项研究发现,喝咖啡会减少怀孕几率,他们发现如果女性每天喝上4杯咖啡,怀孕几率将减少26%。这是来自荷兰梅亨大学,历时13年,对9000名试管受精(IVF)妇女进行详细调查分析所得出的发现。...请阅读下面的全文。
咖啡会减少怀孕几率!喜欢逛星巴克的MM们注意了,近日来自荷兰内研究人员公布了一项研究发现,喝咖啡会减少怀孕几率,他们发现如果女性每天喝上4杯咖啡,怀孕几率将减少26%。
这是来自荷兰梅亨大学(Radboud University Nijmegen),历时13年,对9000名试管受精(IVF)妇女进行详细调查分析所得出的发现。大批没能怀上孩子或者中途流产的妇女,多数原因是因为其自己没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所造成的。除了咖啡,我们平时常会接触的酒、茶和烟都将影响妇女怀孕。
研究人员Bea Linsten 说如果一名36岁的妇女,平时烟酒茶and咖啡不离手,体重过胖,并且连续做了3次试管受精,那么她的自然孕几率只有不到5%。当然也会有质疑的声音,有人认为Bea 他们以接受试管受精的妇女最为调查对象本身就是不准确的,因为很明显健康的人是不会去做试管受精的。
# IVF即所谓试管婴儿(In Vitro Fertilization)就是指体外受精
相关阅读- 存钱罐变身“人生银行”,演绎你我心
- 在日本购物请先解开胸罩
- 风水床,睡在天地间
- 女孩子专用模拟育儿袋
- 动手不动钱 时尚大礼“尚趣”拿
- web2.0粉丝的疯狂纹身
- 创造艺术品的艺术品
- 方便的自行车租赁系统
- 夹子?铅笔?
- 又一款创意书架
- “魔力宝贝”大赛专属模特选拔赛
- 泳池环保广告
- 用单眼记录世界
- 章鱼也能环保 寻找章鱼的脚
- 450万颗LED灯会
- 艺术创意排水管














